Dior-19

九月中出席了Dior在東方文華舉辦的

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記者會

活動現場處處都以玫瑰點綴真是美翻了!

讓人一入場就有戀愛的感覺!

Dior-1

想不到回家後從相機的SD卡複製到電腦裡的時

不小心按到什麼竟然刪掉了大半的照片!!!!!! (晴天霹靂)

真得是欲哭無淚~~~還好姐有用手機拍了一些!

( 謝謝賈伯斯~~ 淚 )

Dior-2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3C、電腦商品

導致眼周肌膚常出現浮腫、眼袋、黑眼圈等等的問題

所以這次推出的全新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就是針對

此需求所研發出來改善眼周疲倦問題的多效貼心新品呦!

Dior-7

全新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本次的主角是

岡維拉玫瑰所產出的珍貴玫瑰果萃取

它是每250朵岡維拉玫瑰

才能產出一顆的珍稀玫瑰果

而且一年僅收穫一次喔!!!

得之非常不易!

 

所以它比精華液濃度還要高呦!

是用擦的植物微營養素

內含鈣質、鉀、果糖及葡萄糖

提供眼周肌膚不可或缺的22種玫瑰微營養素補給。

一次給眼周補給滿滿的營養!

Dior-6

這次還獨家研發的創新10顆陶瓷微導珍珠獨家壓頭

可以360度獨立滾動

帶來比單一壓頭高出10倍的細微穴點按摩效果~

比手指按壓高出3倍的高效滲透力!

讓營養能更完整的吸收

Dior-21  

哇~打開一試就被那高雅的玫瑰香給迷倒了!

它是非常淡完全不刺鼻的清香呦~

而且妳看~~~~

獨家的10顆陶瓷微導珍珠設計是不是好美!

它可360度獨立滾動,提升保養功效

 還能瞬間帶來-2.3 度降膚溫效果

滋養修護平日過度使用疲憊憔悴的雙眼!

(我好需要~~~~~)

 Dior-9

講師也在現場為大家示範按摩的方式

原來它不只是針對眼周肌膚的問題做改善

對於法令紋木偶紋眉間紋也有撫平的功效!

在家使用時搭配按摩技法

能將營養素更完整的帶進肌膚中

Dior-3

當天真是收穫滿滿~~~~

這就來回家好好的試看看吧!

Dior-20

說實話我以前有擦了眼霜長小肉芽的經驗

所以其實太滋潤的眼周產品我都一律不碰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質地是微微的輕潤感

完全不油,又很快的吸入肌膚中的那種

就是我愛的那種清爽但又不會不夠力!

Dior-15

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這獨家10顆陶瓷微導珍珠

就有如美容儀導入的效果

可以一邊擦眼霜一邊幫眼周做按摩

剛剛有說過它可以達到

比手指按壓高出3倍滲透效果~

有如在家做眼周home spa一樣享受

 

按摩就從上眼皮由眼頭滑到眼尾

並且在眼尾畫圓,可以緊實肌膚,改善魚尾紋!

我在意我的眼下細紋和黑眼圈

所以我都還會再來滑至眼尾加強這部份!

Dior-16

對於法令紋和木偶紋以由下往上畫小圈的方式按摩

重複三~五次可幫助緊緻紋路

Dior-17

使用當下一拍馬上就有差耶!

由於我眼周肌膚較乾細紋黑眼圈較明顯

按摩使用後眼下細紋像是吃飽飽似的

微繃微繃的,拍起來就沒那麼明顯呦!

Dior-18

目前使用二周下來最有感的就是

眼下浮腫改善 與 眼周附近的缺水紋也變少!

每天使用完後微微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早上的眼周浮腫立馬消

加上撲鼻的玫瑰清香

能讓我立馬嘴角上揚!

是一款粉紅戀愛系全能眼凝萃呦~~~

要超級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大家有空趕緊靠櫃試試! 妳一定會愛上!

Dior-12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更多有關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的詳情 : goo.gl/7e4d2C  

 

延伸閱讀

 

▌KATE ▌打造秋冬修容系彩妝❤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 高顯色映象唇膏

▌skincode 仕馨蔻德 ▌ ❤ 拒絕粗糙厚臉皮 ❤ 柔淨角質煥膚膜、柔淨潔顏蜜

▌寶拉珍選 ▌ 呵護換季敏感肌 ❤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Zephyrine 初時肌 ▌數字保養❤ 為敏感肌膚打造健康的初時肌 ❤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