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33

說到開架品牌我最常光顧的就是Kate了!

kate的眼影眉筆染眉膏 都早已愛用多年~

相信也是很多人的糟糠妻 !

所以這次收到kate家最近推出的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和 高顯色映象唇膏 真的好開心喔! 

等不及要開箱試色了! 

kate-34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4 赤銅棕 

kate-15

前一陣子迷上橘色系眼妝

所以對於這盒BR-4真得一點免疫力都沒有啊~~

第一個就想先打開這盒!

BR-4左下方那格是橘帶棕的色調

比起可愛明亮的橙橘色

更適合秋冬的氛圍~~

kate-14

kate家的眼影盒最讓人喜歡的是

配色都配的很好~ 超實搭!

不太會有買了只用其中1 2 色的情況

kate-4

這橘棕色系整體顯得很可愛很有朝氣的感覺

眼影很顯色又飽和

光澤感也很優! 很容易上手!

kate-28

接著搭配

高顯色映象唇膏 OR-1

kate-6

OR-1唇膏是橘粉色系的

嚴格來說是偏珊瑚橘粉並帶點些許的螢光色調

飽和度與顯色度都很好!

比起溫柔的珊瑚色更有活潑俏麗的氛圍!

高顯色映象唇膏的質地不會過乾 

不用擦護唇膏打底直接上色就可以囉!

kate-7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5 古銅棕

kate-18

咦~ 這不是我平時最常畫的制服色嗎?? (笑)

上班擦大地色系的眼妝

不會太高調又自然!

搭平日的服裝也都很合理百搭!

所以BR-5也是這三盒眼影裡我平時使用率最高的!

kate-16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的最後一格(5)

都是自然霧面的咖啡色

我都用那格來順便修鼻影

因為它不會很深

上班也不會被發現有畫鼻影喔~

非常的自然!

kate-35

KATE的眼影持妝度很好~

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頂多就下午的時候補個眼線

好適合我這種懶又忙的人喔!

kate-29

接著使用

高顯色映象唇膏 RD-2

kate-22

自然的眼妝可以搭配彩度高一點的唇彩

RD-2是很自然的莓紅色 

擦起來不會很成熟但又很顯色!

很適合想嘗試紅色

但又希望看起來自然的矛盾寶寶們! (哈)

kate-21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6 霧面棕

kate-27

這是這三盒眼影裡面唯一幾乎是全霧面的眼影

我個人平時是個很愛高調閃亮亮kirakira的阿花

說實話我對這盒原本是不抱興趣的

kate-16

但試擦後真的完全改觀

這種霧面的質感很歐美耶~~

和一樣是大地色系的BR-5比起來

BR-6是低調個性的妝感

很適合大面積的塗滿眼窩!

輕鬆鬆就可以營造出深邃感的眼妝!

kate-36

BR-6來畫煙熏妝或一般大地色系日妝都可以

喜愛低調不愛有亮粉眼影的人

這盒會很適合妳!

kate-31

這種小煙熏的霧面眼妝

很適合搭配低彩度的裸色系唇彩

高顯色映象唇膏 BE-1

kate-12

BE-1是這三隻口紅裡面我最愛的一色了!

有別於一般的裸色它擦起來不會病懨懨的喔!

很顯色又顯白! 真的很美 !

平常去運動不想化妝

但又不想健身房裡的帥哥們對我印象不好...(人生好難)

我就都擦這色來偽素顏~~

可以說是濃妝素顏皆相宜的唇彩啊!

kate-10

好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在選色上會對大家有幫助

有時間趕快去架上試色看看吧~

kate-2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KATE凱婷: http://www.kate-global.net/tw/ 

延伸閱讀

 

▌Mistermorden 唇膏 ▌ Nude完整裸色系列開箱文 ❤ 9色全試色 ❤  

▌Mistermorden 經典唇膏開箱文 ▌如何挑選你的摩登唇彩? ❤19色全試色❤  

▌MAKE UP ▌我是唇膏控! 近期愛用的5支高CP值 ❤ 乾燥玫瑰色唇彩 ❤ 

 ▌skincode 仕馨蔻德 ▌逆齡保養從肌膚修護開始 ❤ ACR極緻抗老系列 ❤ 

▌skincode 仕馨蔻德 ▌ ❤ 拒絕粗糙厚臉皮 ❤ 柔淨角質煥膚膜、柔淨潔顏蜜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