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7  

 前二周很榮幸出席了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體驗會

 從大學的時候就開始接觸Kiehl's的商品

像是金盞花化妝水、小黃瓜化妝水與1號護脣膏我都很愛

老實說最近天氣變熱

正想為我的粉刺問題尋找適合的商品

所以這次能體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十分的開心! 

常常在家擠粉刺擠了老半天又擠不乾淨@@ 擠完又怕毛孔變大!

才隔天粉刺怎麼還是那麼多呀~~~

所以其實我都很少在理它~~~

因為我很容易過敏不敢買強效清潔的保養品

什麼妙鼻貼、清潔面膜我都沒買過

擠得掉就擠得掉不掉就算了....

可以說是用很消極的方式在面對粉刺毛孔的問題 

Ke-2  

來自美國紐約的 Kiehl's已經有164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產品都是天然溫和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呦!

Ke-10  

聽完Kiehl's講師的講解才知道

神奇白泥是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 

因為發現動物會自己藉由食用或摩擦白泥來緩解發炎或中毒症狀

所以當地居民又稱它為"解讀聖品"

 Kiehl's發現神奇白泥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使用在肌膚上能有效清潔、緊緻毛孔同時保濕、舒緩肌膚還能吸附多於油脂!

所以就將白泥的神奇功效運用在肌膚保養上!

  而且Kiehl's是全球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神奇白泥的化妝品牌

 堅持對環境保育不會破壞自然生態! 

Ke-9  

當天Kiehl's的教育講師非常仔細的為大家說明與示範了神奇白泥的正確用法

神奇白泥面膜會深入毛孔吸附黑頭白頭粉刺、髒污與多於油脂

同時也具有收斂緊緻毛孔的功效

可以說是清潔粉刺與緊緻毛孔一次完成!

Ke-5  

Kiehl's當天還很貼心的提供大家Beautécam美肌魔鏡

給大家回去做肌膚檢測找出自己肌膚的問題

Ke-13 

當然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測試看看!

美肌魔鏡的放大鏡,可以放大肌膚影像30倍!

只要download美肌魔鏡APP

再將放大鏡裝在上智慧型手機就能變身美肌檢測儀!

Ke-14 

結果自我檢測T字部位出來的結果真得很差強人意!!!

><這也提醒我不保養不行了~~~

數據顯示我是混合性肌膚

毛孔問題其實不大主要是粉刺乾燥與油水不平衡的問題

Ke-11  

這下馬上拿出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來敷

我的膚質偏乾又敏感,所以建議先使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打底

相信大家都用過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熱銷50年最傳奇的明星商品

可舒緩過敏泛紅及油脂不平衡等問題

Ke-22      

之後再敷上神奇白泥面膜

因為肌膚較乾我只敷在比較出油粉刺較多的T字部位

它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只有天然白泥的大自然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敷的時候要記得敷到看不到肌膚的厚度

我只用了10塊硬幣的量就敷完半張臉了用量十分的省!

 乾性肌膚的人建議每周使用1次

 中性和油性肌膚可使用1~3次

 敷個7~8分鐘敷到面膜呈8分乾的狀態就可洗掉

千萬不要敷到全乾呦~~~

Ke-17  

敷完我原本鼻子上一粒粒的粉刺與角質都被神奇白給吸附代謝掉了!

皮膚變得好乾淨好光滑喔!!!

難怪會是連續6年專櫃市場銷售NO.1的清潔面膜!

效果真的好好耶~~~

Ke-1 

想要在炎炎夏日持續保持平滑無毛孔的肌膚

平時在家搭配使用亞馬遜全系列的保養品效果會更持久!

保養步驟很簡單

 

 1.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它的顆粒很細緻,能清除角質,洗完肌膚好乾淨!!!

 Ke-23   

 2.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緊實毛孔

 內含豐富的亞馬遜白泥,使用前要先搖勻

好讓底部的白泥充平均的分部開來

再倒到化妝棉上,輕輕的擦拭

市面上有很多的緊實毛孔化妝水一敷上去都會刺刺的

這款不含酒精完全不會刺鼻喔!  

Ke-20   

 3.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它的質地很清爽、無多餘油份,容易滲透吸收

並且能減低毛孔能見度調整肌理

在妝前使用真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Ke-21   

認真在使用亞馬遜全系列的保養品十天後又再做了肌膚檢測

分數有稍稍的上升了! (‧:*‧°★~(≧◇≦ )~‧★° *:‧灑花轉圈)

我還要持續加油!!!

Ke-12  

 用了神奇白之後除了粉刺毛孔的問題明顯改善了

 最大的不同是肌膚油光變少而且比較不乾燥了

 以前我都會覺得自己的皮膚太薄又容易敏感

而不敢去角質或作很深層的清潔

其實肌膚一定要去角質,後續的保養品才會吸收的進去喔! 

和我一樣有粉刺毛孔問題的人,真的很推薦妳們試試神奇白泥喔!

Ke-1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o^  

 

Kiehl's官網 :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Kiehl's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上一篇: ▌3C ▌不只是獨特典雅的手機也是自拍神器! ★ LG G4 ★

 

延伸閱讀

▌試用 ▌KIEHL'S 發光面膜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暗沉肌救星   

▌試用 ▌打造亮透極致美肌的秘方★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試用 ▌★DF美肌醫生★讓人好安心的全方位玻尿酸修護防曬乳  

2014首爾之旅 ❤ 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總整理 ❤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保養  換季保濕就交給DF美肌醫生 ❤ 極潤肌系列 ❤ 

 ★曼谷東方文華公寓★ 典雅歐風的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曼谷酒店★時尚奢華感的W Hotel bangkok

 ★曼谷平價時尚精品酒店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 by Siam@Siam★>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