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Q19

彩虹般的七彩繽紛髮色潮流

這二年來一直高燒不退

我看好多韓星與好萊塢名人都染了

各種五花八門的繽紛髮色 超美!

不知道大家有被燒到了嗎?

 

說實話我一直心癢癢的~~ 

真想也來染個搶眼的高彩度髮色!

但很怕染完過一陣子退色的話會很醜 又怕傷髮質

更怕不適合 或 一下子就看膩了......@#$%#^&...

總之非常龜毛的我內心戲已經演到100集去了~~

JanetQ21

這次收到了JANET Q 澤妮官的★ 變色強力塑型土 ★

它是 "一次性染髮" 真是太方便又有趣了!

剛好適合像我一樣不敢真的染七彩髮色

但偶爾也想擁有彩虹小馬般的酷炫髮色的人 (笑)

 

【JANET Q 澤妮官】變色強力塑型土 150g / 四色

JanetQ1

它一共有 銀白灰 時尚紫 冷光藍 夢幻粉 四色

我選擇的是 夢幻粉 

JanetQ2

這款變色強力塑型土

是結合 上色 與 塑型 二種功能的髮蠟

使用日本及德國默克原料 100%台灣製造

容量很大質地很柔軟顏色超飽和的!

JanetQ3

使用方法很簡單取適當的量塗抹在

想上色的乾燥的頭髮上

均勻的塗抹開來就可以啦~~~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技巧想塗哪裡就塗哪裡!

JanetQ4

試用過後我建議如果是和我一樣

頭髮長度超過腋下的人

最好是局部上色做出片染效果就好~

因為髮臘會沾到衣服!

這樣出去見人可能會有點尷尬喔....

真的要大面積的塗在髮尾的話也不是不行

像我就很愛塗髮尾

就是要有心理準備衣服會染到

回去要花點時間清洗衣服~

JanetQ12 

還有手也盡量不要碰頭髮

 因為也會沾到手要一直去洗手~(歪腰腰)

 

短髮的人就沒比較這個顧慮啦~

要整頭都上色 或 片段上色都很適合喔!

(但要記得少碰頭髮)

JanetQ10

 由於我好想要粉紅長髮

也希望呈現比較明顯的效果給大家看

所以還是很鐵齒的選擇幫下半頭的頭髮上色

啊...沾到衣服....就再洗就是了~ (吐舌)

 

加上我超喜歡這種一半漸層的效果看起來好有型!

而且又不用擔心自己手拙混色混的不好看

只要大面積的塗抹在肩膀以下就完成了!

JanetQ22

但不知道為什麼....

拍起來照片都看起來像紫色多過於粉紅色

還請大家多見諒!

(我是使用夢幻粉沒錯!)

JanetQ23

 在此附上簡短的教學影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拍影片還在摸索中

實在不太會編輯軟體@@ 還請見諒

這次大家就加減看吧^^ 以後會多加油學習的 !

 很多人都會想問

變色強力塑型 / 變色髮蠟 會不會很難清洗?

這要看你塗多少而定,只是局部片染是不會很難清洗

但如果是整頭或半頭以上都上了變色髮蠟

那答案一定是要洗 2 3 次 頭才會乾淨的!

建議先用水沖個2分鐘

盡量將表面的顏色沖一些掉再開始洗頭 

洗完記得要護髮!

 

只要是造型品多多少少都會對髮質造成負擔

但和染燙 或用 電棒 / 離子夾 造型

比起來真的算還好! 

至少不會因為使用變色強力塑型土 / 變色髮蠟

而造成分岔斷裂只是會比較乾澀

所以想要有美美的造型之餘

保養秀髮的功課千萬不能偷懶喔!

40

 EJG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jghk/ 

 

JANET Q 變色強力塑型土 哪裡買: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916.html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延伸閱讀

 

▌指彩 ▌ ❤ MISTERMORDEN❤ 我最愛的摩登色彩TOP 5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指彩 ▌近期愛用的❤ MISTERMORDEN❤ 指甲油分享  

 ▌伴娘日誌 ▌♥ What's Bridal Shower ♥ 姐妹們的告別單身派對分享

▌MAKE UP ▌我是唇膏控! 近期愛用的5支高CP值 ❤ 乾燥玫瑰色唇彩 ❤

 ▌日本CHISA 絲光亮膚BB霜 ▌會呼吸無負擔的輕透底妝 ❤ 敏感肌專屬

▌YuanLi 願麗 ▌ 養出健康的優肌底 ♥ 奇蹟底肌保濕修護系列 ♥ 乾敏肌救星!

 ▌彩妝 ▌ETUDE HOUSE ♥ 眉飛色舞~持久 染眉膠 (撕除式) ♥ 試用心得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