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1

今天要試用的是

FOR BELVED ONE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

我個人是寵愛之名的老粉啦~~~

早就不知道用光幾瓶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

因為我一年會去打個幾次淨膚雷射

所以特別需要適合醫美術後使用的保養品

 

寵愛之名是在康是美或小屈裡就買的到的醫美品牌

所以每次在康是美或小屈裡

有看到有寵愛之名的特惠組合的話

我的腦波會不自覺變得很弱...

因為它對我說是雷射術後的"消耗品"

而且非常好用 價格又親民~~(姆哥)

 

 FOR BELVED ONE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 /  50ml

BL-2

 寵愛之名保濕系列最大的特色是擁有獨家首創「激活水循環科技」

「激活水循環科技」是什麼呢?

主要含有以下3種成分"

  1. 大分子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 抓水

 2. 小分子玻尿酸 Hyalo-Olig - 補水

 3. 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 - 造水

這 抓水補水造水 三效合一 保濕效果更為顯著!

BL-3

還有另一個大特色是它含有珍貴的藍銅胜肽

聽到藍銅胜肽大家一定會有點陌生

藍銅胜肽主要的功能是增進膠原蛋白作用

避免皮膚鬆跨維持肌膚的緊緻與彈力

BL-4

 所以這瓶不只是保濕喔~ 還有抗老功效!

BL-5

打開乳液擠出來是是很淡的淡藍色香味很清新舒服

推開後馬上可以感受到水潤感完全不黏膩

BL-6

使用量的部分,我會因肌膚的乾燥程度來加減

 

一般大概會用按二下的量,均勻的塗在臉上

 

肌膚乾燥的話會再多,用量會再多一些

BL-10

一般打完皮膚雷射後肌膚都很敏感 

一定要使用醫美術後專用的保養品否則雷射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一直讓我用得很安心

BL-9

使用過後肌膚看起來非常水潤,而且吸收後只有清爽,不會黏膩

 

可以保濕又抗老~真是完全府合我的需求

BL-11

說實話這瓶在冬天很乾的時候

我只會白天擦當妝前保濕用

晚上對我這乾性肌膚來說會有點不夠力

除了冬天之外其它季節對我來說早晚均適用~~

( 中性or油性肌膚就應該沒差~ 都合適!)

尤其是像現在換季皮膚很容易敏感乾癢

不能隨便亂用擦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乳液真是恰到好處

很推薦寵愛之名給敏感性肌膚或常打雷射保養的朋友們呦~~~

 BL-7

好囉~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延伸閱讀

▌MAKE UP ▌我是唇膏控! 近期愛用的5支高CP值 ❤ 乾燥玫瑰色唇彩 ❤

 ▌LOOKBOOK ▌本季衣櫥裡絕對不能沒有的★超經典MA-1飛行外套★

 ▌彩妝 ▌ETUDE HOUSE ♥ 眉飛色舞~持久 染眉膠 (撕除式) ♥ 試用心得    

▌敗家 ▌今年必備的單品Choker ❤ 韓劇超人氣頸鍊 ★ noonoo fingers★

▌美髮 ▌老祖宗的秘方• 德國★alkmene 草本耀典★洗髮露系列+育毛精華液  

★KNEIPP克奈圃樂活保養講座★洗澡同時瘦身、排毒、 身心舒壓的秘訣    

   ▌保養 ▌享受居家美體聖品 • 德國★alkmene 草本耀典★ 身體保養系列 

  韓國LG 旗下貴婦級 GOBDIGOUN - 24K羊胎素面霜 ★ 羊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指彩 ▌ ❤ MISTERMORDEN❤ 我最愛的摩登色彩TOP 5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