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M-36  

最近年末已到 常常工作滿檔 睡眠嚴重不足

周末想要睡飽飽卻又聚會活動特別的多~~想偷個懶都不行!!!

已經連續二個禮拜都沒休假每天幾乎都只睡56個小時

整個臉看起來十分的暗沉疲倦 妝怎麼化都不服貼@@

連S先生都氣到質問我: 到底時候才會好好的休息啊???

....啊~..啊~..人家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逃~~~~)

 

上周末去了【KIEHL’S契爾氏】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的新品體驗會!

 來自美國紐約的Kiehl’s,已經有165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更是口碑NO.1的面膜保養專家!

 我自己還蠻愛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家的東西都很天然又有效! 聽說這次推出新的面膜

Kiehl’s第1瓶針對現代人肌膚暗沉、臉色蠟黃等困擾所設計的發光面膜~

這....不就是我現在正急需的嗎? 所以非常的期待!! 

KCM-2

活動當天是辦在華山藝文中心

一進去就看Kiehl’s面膜大軍成列在門口 (好多熟面孔呀~)

這此的活動是KIEHL’S契爾氏 X AQUAGEN海洋深層氣泡水  共同攜手合辦的

現場的佈置 用了很多蔓越莓果來裝飾十分用心可愛!

還可以看到許多高雅瓶裝的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

KCM-3

眼尖的我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愛紫鳶青春肌活露

小資女的青春露之稱的紫鳶青春肌活露也是打造光透亮美肌的聖品喔!

之前就有寫過文章介紹了~ 附上連結給大家^^

▌試用 ▌打造亮透極致美肌的秘方★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相信搭配使用一定效果加乘加倍!

KCM-5

 【KIEHL’S契爾氏】的明星面膜們一共有四款

 除了這次的主角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是明年1月要上市的以外

KCM-32

還有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也是2016年1月會一起上市的新品

KCM-6

經典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

之前也有寫過文章介紹也一道附上連結給大家^^

▌試用 ▌★KIEHL'S★ 真心推薦! 清除粉刺毛孔的神奇白泥  

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這四大天王都是泥狀面膜~~

在冬天裡泥狀面膜是我的最愛片狀面膜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要我敷 我還真敷不住!

KCM-8

現場還有準備了精緻可口的小點心給參加活動的部落客們盡情享用

仔細一看,點心裡都有曼越莓果耶~~

好用心喔! 連點心都設計的十分的符合這次的主題 (拍手~~~)

KCM-13

不只如此連飲料都是與主角有關的蔓越莓汁與薑茶呦~~ 整場活動下來可以說是驚喜連連 !

KCM-20

江~江~~泥狀面膜界的四大天王通通都在桌子上了~供大家盡情試用

KCM-9

經由Kiehl’s的講師精心解說後才知道原來Kiehl’s經過市調發現

現在在專櫃面膜市場的佔有率

泥/狀面膜是以68% 大勝片狀面膜的32%

泥/狀面膜會受歡迎的原因是方便、便宜、完美服帖、立即見效

"便宜"這點可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片狀面膜常期敷下來可還真要花不少錢呢!

KCM-37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內含三大溫和有效的天然亮顏成份:

1.蔓越莓精萃:強力抗氧化,終結暗沉!

2. 蔓越莓籽萃取:代謝角質,肌膚更細緻透亮!

3.薑黃精萃:加強循環,透亮好氣色

 

這三大溫和有效的天然亮顏成份可有效消除因細胞氧化、老廢角質堆積所造成的暗沉

只要10分鐘就能恢復透亮細緻,肌膚彷彿會發光!

KCM-19

Kiehl’s的講師在現場也有請素人模特兒為我們示範面膜的正確使用方式

它敷的厚度以看不到膚色為基準,大約敷10分鐘即可

敷完後用水以劃圈按摩的方式一邊按摩一邊清洗掉

KCM-24

現在就讓我們自己來試試~~

一打開來仔細一聞完全沒有蔓越莓或黃薑味耶!

(它看起來是黃色的...老實說我本來以為打開會有黃薑味

...感覺黃薑味應該會很怪異吧~呵呵)KCM-156

它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是很像草本薄荷精油味~~~

很舒服很放鬆的清香~~~我很喜歡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蔓越莓籽敷完10分鐘後

就用水以圈按摩的方式一邊按摩一邊清洗掉

KCM-15

結果二隻手一比真的有嚇到我!!! 完全就是白了一圈啊~~~

還真有點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效果真是好到等不及想要回家試試看了! 

KCM-25

活動的最後還讓大家裝飾屬於自己的杯子蛋糕。

有蔓越莓果、小薑餅人、奶油可供使用

KCM-33

這擠奶油可真是門藝術雖然這次自認沒擠得很美 (哈))

但完全激發了我的烘培魂啊~~~~有機會好想再挑戰看看!

KCM-35

這次的活動不僅對「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有了很深入的了解

還享受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KCM-29

活動結束後隔天早上看鏡子不經感嘆...這臉色怎麼蠟黃~~~

出門前火速拿出「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敷上當急救面膜試試~

它敷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敷個10分鐘後

一樣用水以圈按摩的方式一邊按摩一邊慢慢的清洗乾淨

KCM-31

洗掉後果然整個臉明亮一圈! 臉上的角質也變的細緻許多~~

再拍上紫鳶青春肌活露皮膚看起來更是水潤有光澤! 

KCM-1

建議每週使用1~3次我的皮膚偏乾偏敏感 

對大多數的清潔面膜都很容易過敏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敷完完全不會過敏喔! 

真的要推薦給和我一樣苦命的"阿敏們"^^  

冬天比較乾我一個禮拜會敷一次 夏天的話敷個二次很OK~ 

油性肌膚的人個禮拜敷個三次沒問題~ 不會太乾或緊繃

KCM-34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啦~~真的一定要靠櫃試試!

 

即日起至2016/1/31止,有限時加碼活動喔~~~~

「免費體驗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連到活動網站 http://goo.gl/vVDUM9 (請注意大小寫)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即可免費獲得「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各乙份!

 

Kiehl's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Kiehl's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chu‧:*‧.°★*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延伸閱讀

  

▌試用 ▌打造亮透極致美肌的秘方★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試用 ▌★KIEHL'S★ 真心推薦! 清除粉刺毛孔的神奇白泥 

▌MAKE UP ▌我是唇膏控! 近期愛用的5支高CP值 ❤ 乾燥玫瑰色唇彩 ❤  

 ▌LOOKBOOK ▌本季衣櫥裡絕對不能沒有的★超經典MA-1飛行外套★

▌美髮 ▌老祖宗的秘方• 德國★alkmene 草本耀典★洗髮露系列+育毛精華液  

▌試用 ▌凱渥名模御用的 ♥ CATWALK GIRL妝前保養系列 ♥ 

▌指彩 ▌近期愛用的❤ MISTERMORDEN❤ 指甲油分享

▌指彩 ▌ ❤ MISTERMORDEN❤ 我最愛的摩登色彩TOP 5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試用 ▌全新概念的三段式敷臉法 ★DF美肌醫生★ 分子酊保濕瞬效水導膜 

▌試用 ▌★DF美肌醫生★讓人好安心的全方位玻尿酸修護防曬乳  

▌曼谷2015 ▌永不結束的夏天★The Never Ending Summer★摩登泰式料理 

▌曼谷2015 ▌令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曼谷維耶飯店★Vie Hotel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