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23

The Never Ending Summer是我這次來曼谷最期待要來探訪的餐廳

它是走創意路線的摩登泰國菜混搭西洋料理和泰國料理 

我在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它的照片時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The Never Ending Summer所在的地方是由果醬工廠改建的 

裡面有餐廳cafe 和書店可以逛 而它是其中的一間餐廳 

 

不好找 建議大家直接搭taxi過來就好~ (但計程車司機看了地址應該也不知道在哪@@)

最好和計程車司機說請開到 Khlong San Market (或Khlong Plaza都可以)

Millemum Hilton Hotel (希爾頓千禧酒店)

自己走過來比較快 ~~ 大家可以參考The Never Ending Summer所提供的地圖

   12308440_1145570385462548_8614612297596374125_n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從Khlong San Market開始逛 (有一些路邊攤服飾 與小食) 

 一路逛到The Jam Factory 再到 昭披耶河畔(Phraya river)散步是最佳路線

 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太晚來這裡除非你就真的只想吃頓晚餐就走~

  

我很想白天來這裡但由於行程規劃的關係沒辦法白天來

我們那天晚上7點多才到~附近的店都關了!

只看的到暗暗的一片像廢墟的水泥屋... 我還走錯到一塊工地@@

加上飄著小雨還沒帶雨傘真的很落魄!那塊工地現在應該已蓋好了... 

據說是The Never Ending Summer的姐妹店The Summer House 

由於找不到The Summer House 的資料...  真是好奇死人了啦~~~

(圖片裡又再次出現了非常煞風景的橘色三角形的注意安全小帽子在地上....

這個在曼谷是個流行嗎? 為什麼無所不在???)

NES-22

一進來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完全是隱身在廢墟裡的小天堂!(尖叫!!!)

NES-2
裡面有一半以上都是外國人大概就可以感覺到它應該是外國人愛的菜!

它的廚房是完全開放式的很乾淨~ 裡面的一舉一動都看的到

NES-4

接下來要來點菜了! 它居然有高級電子meau!!! 真是太方便了!

NES-1

不會英文和泰文都不用怕~ 看圖片就可以輕鬆的點菜!

而且都拍的超漂亮喔!看了每道菜都想點!

NES-3

我偷拍了幾道這次沒點到但很想吃的遺珠之憾做為留念(這是哪門子的留念???)

左邊是生菜盤擺的好漂亮!老外應該會很愛都是生菜!

右邊的是鮮蝦沙拉之類的... 總之超想吃^^

NES-5

接下來這個是生菜咖哩塔之類的...也太夢幻了吧~好像是在吃英式下午茶一樣喔!

如果是4人以上來這裡我一定點這個!!!

這裡也有泰式綠咖哩但感覺來這裡應該點些不一樣的所以就沒點了!

NES-6

這裡還有生蠔!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在這裡點生蠔是和手掌一樣大喔!

但看這個圖片好像又沒那麼大...

NES-7

這裡居然有控肉和滷蛋!這不是應該出現在鬍鬚張裡的嗎???

都到泰國了...真的可以點些別的~~ 控肉和滷蛋回鬍鬚張再吃就好!

這裡連飲料都有圖片!!! 是太貼心了!

(我當然是點長的最漂亮的那個哈)

NES-8

嗚呼~~我的飲料來了~它的杯墊是黑蕾絲!它的杯墊是黑蕾絲!它的杯墊是黑蕾絲!

真是太美嚕~~~ 女生看到這個怎麼能不尖叫呢!

有好多人看了我FB po的照片都再問我這個藍色飲料是什麼

它是 Butterfly Pea lemon Soda (蝴蝶豆檸檬蘇打)

在泰國這個蝴蝶豆(又稱藍花豆)非常常見但對於外國人來說藍色的花朵真是太特別了!

我們點的一杯是加檸檬水一杯是加檸檬蘇打結果檸檬蘇打比較好喝喔!

NES-9  

Grilled Austrlaian 21-day aged striploin beef  烤澳洲21天熟成牛排

(是這樣翻嗎??

這道是今天點的敗筆@@(我後來看網路好像烤豬排比較受歡迎)

很硬...筋又多...不推薦大家點這道

 NES-12

The edible flowers with eggs 食用花炒蛋

這道不難吃但就普通....那天我為什麼會點炒蛋呢??? 

現在想想應該點些特別的呀~~(還好我還算清醒沒點鬍鬚張控肉^^)

NES-11

Soft-shell crabs with egg curry 軟殼蟹蛋咖裡

這道是今天點的最好吃的一道~~(大拇哥)

好吃又不油很下飯!

NES-10

這裡的餐點分量都很大!非常的經濟實惠氣氛

所以整體來說我還是給它很的評價!

NES-13

廚房旁邊的小走道走過去就是化妝室

NES-17

走道後面一看隔開廚房和後們的竟然是飲料架!好隨性喔~彷彿到了大賣場的飲料區

NES-16

打開後門走過去就是化妝室了~ 走道上掛著各式各樣它們上過的雜誌報導

NES-18

廁所十分的乾淨

NES-19

吃完走到昭披耶河畔(Phraya river)看看碼頭旁還有它們的招牌耶超酷的!

NES-20

這餐就在這美麗的曼谷河畔夜景中劃下了句點~

NES-21

說實話這次點的餐點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但是絕對會讓我是想再造訪的一間餐廳喔~~總覺得還有好多想試喔呵呵!

來曼谷吃膩了傳統泰國菜的人可以來The Never Ending Summer試試喔~

(不要點牛排哈)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Facebook

 

地址 : 41/5 Charoen Nakhon Road, The Jam Factory,

Khlong SanBangkok 10600, Thailand

電話 :02-8610953-4

營業時間 : 11:00~23:00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推+讚吧~感恩^o^ 

 

  

延伸閱讀

 

★2014 曼谷必吃道地泰國菜藍象餐廳Blue Elephant bangkok★ 

★曼谷旅遊★在Red Sky Bar享受360度迷人的曼谷夜景 

▌曼谷2015 ▌令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曼谷維耶飯店★Vie Hotel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