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9

這天我們從 沖繩萬豪渡假飯店 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飯店詳情請按連結

依依不捨的check out後就直奔

名護當地的人氣漢堡名店

 Captain Kangaroo 漢堡 キャプテンカンガルー 用餐

和飯店一樣都位於名護市海邊,開車過來很快就到了~

這家餐廳門口小小的 旁邊還有其他的小店

開車不仔細看很容易開過頭喔!

K1

 它們家後方的停車場也是停得滿滿滿 !

 開車過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進餐廳前不只是人要先站在門口排隊

 可能連停車都要排隊 ! (吐舌)

果然是當地人氣很高的店!

K2

營業時間是 : 

11:00am ~8:00pm

每個星期三公休

K3

一進餐廳滿滿的都是人~~

餐廳裝潢雖不華麗

但明亮愉悅的氛圍很令人感到放鬆~~

K4

我們先在門口的後位區等待入座

店內繽紛的熱帶色調讓人嘴角上揚了起來~

K29

門口還有好多有關沖繩的旅遊雜誌可以看

但看不懂日文就pass ~ 哈! 

K6

突然瞄到Captain Kangaroo漢堡 キャプテンカンガルー

在 2015 有得到 travel advisor 最佳美食餐廳的獎張耶!

(這麼高的榮譽竟然是放在咕咕雞旁邊~ 哈哈真幽默!

K7

裡面是採開放式廚房

廚房最雖然有點舊但大致上都很乾淨

客人都可以清楚看得到食物料理的過程!

K13

餐廳裡光線明亮 !

有點像渡假版的復古學生餐廳

牆上有很多照片和貼圖還有雜誌可以看~

K9

餐廳最後面是落底大玻璃窗

望出去還可以看美麗的沖繩海景

K12

這留言板是在說慶祝它們開業8周年嗎???

K5

最後我們被分到吧檯的位子

K16

檯面上有好多我愛的 pickles 醃黃瓜

K17

調味料台上都有

還有包漢堡的紙

K33

我們一邊等餐一邊看他們做漢堡~ 

這跟在早餐店買早餐時會盯著料理檯看

是一樣的下意識反應....

K14

漢堡肉一球一球的堆疊在檯上

大小幾乎捏得完全一樣!

K30

檯上有辣椒醬除了 Tobasco 還有紅醬綠醬

我個人偏愛 Tobasco 和 紅醬!

K15

餐廳的meal裡沒有英文

但DM裡有所以我選了有英文的DM來看~~

因為我個人不吃肉只吃海鮮

能吃的唯一選項就是Fish burger啦!

(DM上的英文錯字連篇... 哈知道意思就好^^)

K31

將~~

我的 Fish burger上菜囉!

還加點了炸薯條可樂(各加 ¥200 Yen~ 划算)

K22

先用漢堡紙把漢堡包好免得等一下醬滴的到處都是

K27

它的外皮和內陷炸得好酥軟且不油膩!

料很實在!配上新鮮的縣產生菜和塔塔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Fish burger!!!

薯條的話就一般般但吃漢堡一定要配薯條呀~

再去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加點 (笑)

K28

我旁邊的人點了 Sparky burger 看起來好酷 !

(我一直偷瞄他們...為什麼別人的總是看起來比較好吃???)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原來

它是特別在有炸洋蔥這個配料

是店裡的人氣漢堡!

 我從Captain Kangaroo的FB上

 抓了張 Sparky burger 照片來給大家聞香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 

k49

再來是DM封面上的第一名漢堡

Roo's choice burger

Roo應該是指kangarooRoo吧~

也就是主廚推薦漢堡

K47

封面人物登場了!

超大分量的 Roo's choice burger

加點了 薯餅柳橙汁

K21

牛肉鮮鬆多汁,外層的麵包香軟軟 超好吃!

K26

 總而言之就是吃了還會再想吃的漢堡!

 回台灣後每次吃漢堡都會一直碎念

 "這....怎麼跟Captain kangaroo的漢堡比呀...." 

K23

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們

到沖繩一定要來品嘗一下Captain kangaroo

感受一下它超人氣美味!

 YeahYeah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Captain Kangaroo 漢堡 キャプテンカンガルー  

 

地址: 日本〒905-0006 沖縄県名護市字宇茂佐183

 

電話: +81 980-54-3698  

 

 Captian Kangaroo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kangaroo84/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延伸閱讀

 

▌2016 沖繩住宿推薦 ▌沖繩萬豪渡假飯店 Okinawa Marriott Resort & Spa

▌大阪美食推薦 ▌ 北浜超人氣河岸餐廳 ❤NORTHSHORE Cafe & Dining❤  

▌大阪美食推薦 ▌ 超療癒的卡通人物 ❤ Okaru 大阪燒 (おかる) ❤ 難波站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