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1

又到了季節交替皮膚最容易出狀況的時候了~

我本身算是很容易敏感的肌膚~~ 

應該說我的體質不太會無緣無故的過敏

或長什麼一粒一粒或泛紅之類的....

但常常會因為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而過敏@@

尤其是以前大學的時候很常看雜誌或網友推薦

而腦波很弱的買了許多會讓我過敏的保養品~~~

所以我妹從我大學開始就都叫我"阿敏啊"

我真是用10個有8個會中獎耶!!! 你說悲不悲情! (~泣))

 

我這"阿敏啊"的悲慘命運竟然在前年開始有了好轉 

膚質好像漸漸的改變成 "稍為偏敏感的肌膚" 

不再是用什麼都容易過敏的"阿敏啊" ((灑花~~~))

雖然已經有好轉但我深深的知道那種敏感肌的痛苦啊~~~

所以也對適合敏感肌的保養品略有心得

其中以Avene 雅漾是我用的最久的品牌之一

它們家的舒護活泉水 全效潤色防曬霜 都是我的愛 ♥ ♥ ♥

 這次能試用到 它們家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真是好開心!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敏弱肌膚適用】 

Avene-2

這款保濕精華乳特別的是有專利無菌護膚科技 

從成分到開封前的每一個過程都是無菌狀態喔~~

Avene 雅漾深信無菌才是抗敏的最好方法

 裡面完全不含防腐劑 香料  酒精  色素 界面活性劑

  使用起來好令人安心,不會有任何的負擔感!

很適合敏弱脆弱的肌膚使用 

Avene-3

裡面有添加PARCERINE防禦因子可加強修護肌膚

提高肌膚自我防禦力有效舒緩敏弱肌的不適

Avene-4

質地很滋潤卻不油不黏喔~~ 很適合秋冬使用

乾性肌膚的人就一年四季都適用啦~~

Avene-11

再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後 塗上適量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Avene-5

如果肌膚正在過敏的話 建議只擦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就好

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來修護過敏的肌膚是再好也不過了!

Avene-6

單擦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補水度就相當的夠力!

長期使用下來可讓敏感的肌膚變得更健康喔!

Avene-7

它的延展性和吸收力都超好不會塗完變成可怕的屑屑

( 我超怕那種很滋潤但完全不吸收~ 最後會變成屑屑的那種乳液@@)

Avene-8

肌膚保濕有做好自然會變的水潤有光澤 肌膚的問題也會跟著減少

Avene-9

Avene 雅漾也是眾多皮膚科醫生推薦指定的保養品

十分適合醫美術後保養使用喔~~

不管你是不是敏弱肌 只要是有在進行醫美療程的人

都建議使用Avene 雅漾啦~~~

Avene-10

最後還是想提醒大家,當皮膚有敏感症狀的時候

最好讓皮膚好好休養一段時間盡量減少化妝或不必要的保養品

只要使用對的產品,就能迅速修復敏弱肌喔~~~

 

  雅漾官網:http://www.eau-thermale-avene.tw/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延伸閱讀

 ▌彩妝 ▌ETUDE HOUSE ♥ 眉飛色舞~持久 染眉膠 (撕除式) ♥ 試用心得    

 ▌LOOKBOOK ▌本季衣櫥裡絕對不能沒有的★超經典MA-1飛行外套★   

▌敗家 ▌今年必備的單品Choker ❤ 韓劇超人氣頸鍊 ★ noonoo fingers★

▌美髮 ▌老祖宗的秘方• 德國★alkmene 草本耀典★洗髮露系列+育毛精華液  

★KNEIPP克奈圃樂活保養講座★洗澡同時瘦身、排毒、 身心舒壓的秘訣    

  韓國LG 旗下貴婦級 GOBDIGOUN - 24K羊胎素面霜 ★ 羊胎盤生物科技面膜 

  ▌試用 ▌KIEHL'S 發光面膜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暗沉肌救星      

▌試用 ▌打造亮透極致美肌的秘方★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試用 ▌★KIEHL'S★ 真心推薦! 清除粉刺毛孔的神奇白泥  

▌指彩 ▌ ❤ MISTERMORDEN❤ 我最愛的摩登色彩TOP 5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