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T-17

最近韓國好流行撕除式的持久彩妝喔~~~像前一陣子有撕除式持久唇膜 

最近ETUDE HOUSE也推出了撕除式的持久染眉膠

以後會不會還發明撕除式持久眼影 、撕除式持久腮紅啊~~~

  

ETUDE HOUSE的染眉膠據說染上去就可以維持5~7天

還沒上市就引起了一股轟動! 我一看到立馬就請在韓國的朋友幫我買!

EBT-13

每天畫眉補眉還是挺花時間的~

 但我又不敢去飄眉繡眉之類的.... 生怕掉色會很醜....

想換眉型還要去打好幾次雷射才洗得掉><... 反正想到就不敢啦~~~

 

如果染眉膠真能讓眉毛維持好幾天都不用畫

 那真的是要出去灑花轉圈了~~~

EBT-16  

 

ETUDE HOUSE的染眉膠一共推出3個色:

#1 brown 棕色

 #2 light  brown 淺棕色

 #3 grey brown 灰棕色 

 

選色的話要視個人髮色而定

我的髮色是巧克力色的  所以我買的是 #1 棕色

髮色淺的人可以選 #2  淺棕色

黑髮或深髮色的人可以選 #3 灰棕色 

  

使用方法很簡單 :

1. 塗上染眉膠

2. 至少等2小時以上乾燥

3. 24小時內請勿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

 

現在就讓我們來打開看看吧~~

它的質地是非常濃稠的味道我覺得是接近茶樹精油的味道很舒服!

EBT-14

接下來就要開始實驗~~~

為了要讓大家看的到我要塗的位置我就先用眉筆畫框

平常我是不會特別畫框再塗的

EBT-1

要從眉頭開始塗還是眉尾開始塗都可以看個人習慣

我沒塗過....要是下手太重顏色太深怎麼辦?? (心裡作用哈) 

所以我就從眉尾開始總覺得眉尾塗太深沒差....

頭顏色應該要淡一點看起來比較自然~~~

EBT-2

另一邊也是像畫眉一樣慢慢的塗上去 在畫的時候如果有塗出去或想改的部分

我都是直接用指甲擦掉~~ 專業一點應該是要用棉花棒吧? 哈^^ 

只要是在還沒乾之前都是有救的不用擔心會畫不好 ~比我想像中容易很多耶!

EBT-3

好啦~ 這樣就完成了!

但其實我在等待它乾燥的期間手很癢~ 不小心又加了一層很厚的膠 (沒補拍哈)

所以這張圖片的膠量 我覺得塗太少了! 請塗double的量!

EBT-4

頂著這樣的眉毛真的很有事耶@@~~~  

本來還想下去7買飲料的但這副蠟筆小新的模樣...

最後我還是摸摸鼻子在家喝水@@

EBT-5

使用說明是說最少等2小時乾燥 我這次是停留了4小時 

4小時後它真的乾到連眉頭和眉尾都翹起來了!

EBT-6

接著就可以撕下來了~~ 從眉頭或眉尾撕都可以

我是都從眉頭撕 感覺順著眉流好像比較不會撕到自己的眉毛

但它已經乾到不行~ 完全是和皮膚還有眉毛成分離狀態!

我剛剛擔心會撕到自己的眉毛完全是多餘的^^

EBT-8

撕下來就是完整的這二條連我眉毛的線條都刻畫的好清楚啊~~~

我後來有實驗只放2個小時它的膠還是會黏在皮膚上不好撕

我建議放4小時以上喔~~~

EBT-12

江江~~ 撕下來的效果實在是滿意了!!!

非常的自然! 如果可以再用染眉膏將我本身的眉毛染淺那就更完美了!

可是使用說明說24小時內不能碰清潔用品上了染眉膏不就不能卸了嗎?....

所以我暫時打消了上染眉膏的念頭

EBT-9

染眉膠染出來的眉毛比我平常畫的深 (因為我平常都會用染眉膏染淺)

但意外的我好像更喜歡染眉膠染出來的效果耶~~~

這顏色很自然又有氣質^^ (自己說哈)

EBT-10

使用說明說24小時內不能碰清潔用品,也就是不能洗的意思啦~~~

但我晚上就大肆卸妝泡澡加敷臉.... 反正就是壞事做盡~~

 

這是隔天早上洗臉刷牙後的樣子....大約掉了一半..接近2/3@@

這時還真的有點後悔昨天為什麼要洗這麼大力! 還搓眉毛二次

 

如果24小時都沒碰水的話

我覺得染4小時應該是可以維持4天才全掉光(2天後掉一半)

像我一樣不到12小時就洗臉的.... 應該第二天就掉一半了@@

8小時的話 想必效果會更持久! 

EBT-11

我覺得它對我來說只能漂亮一天

因為我喜歡洗臉洗得很徹底 又愛敷臉 無法24小時不碰水

第二天開始我都要用眉筆畫才會有漂亮的眉型

但是他染出來的效果真的比畫的自然好看!! (搥牆)

還是會讓人一直想染!!! 一直想染!!! 一直想染!!! 

所以我都是二天染一次! (沒辦法我有強迫症....)

 

我覺得它很適合眉毛淡或稀疏的人

因為就算掉色了~ 還是比那有如蒙娜麗莎般的素顔精神很多

(有總比沒有好嘛~ 哪怕只是一點點... 你說是不是?)

如果是像我眉毛量還算正常 但需靠畫眉來塑造眉型的人

會覺得掉色後素顏時沒差很多

唯一的好處是只要再用眉筆加強一下掉色的部分 

一整天下來可以完全不用補眉毛!

不會像用眉筆時  一流汗就要補頭補尾的超麻煩!

EBT-15

還有它的防水效果不錯前幾天我拍面膜試用的時候 也是有用染眉膠

 敷完後拿下來都沒掉耶~ 非常的開心!

我想去游泳玩水 眉毛都還是可以美美的! 不用怕變無眉道人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幫我按個推+讚吧~~ 感恩  chu^ε^‧:*‧.°★*

 

  本文同步刊登在Chloe 的 fashionguide top 100 

 

延伸閱讀

 

  ▌Mistermorden 唇膏 ▌ Nude完整裸色系列開箱文 ❤ 9色全試色 ❤ 

▌MAKE UP ▌我是唇膏控! 近期愛用的5支高CP值 ❤ 乾燥玫瑰色唇彩 ❤    

  ▌試用 ▌KIEHL'S 發光面膜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暗沉肌救星        

▌試用 ▌打造亮透極致美肌的秘方★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試用 ▌★KIEHL'S★ 真心推薦! 清除粉刺毛孔的神奇白泥  

▌指彩 ▌ ❤ MISTERMORDEN❤ 我最愛的摩登色彩TOP 5  

▌指彩 ▌ ❤ MISTERMORDEN❤ 玩出無限創意的摩登指彩   

 

來facebook找我玩吧!  

克洛伊童話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